徐小鳳

誰又欠了誰



作詞:盧國沾
作曲:鐘啟峰
編曲:鐘啟峰



緣呀緣 如何解釋緣 是偶遇還是個十世冤


還是隔世情 今生再見面 要延續未了的一卷


情漸濃 為何一朝完 恨呀恨 還誓死眷戀


緣份去與來不因你意願 教情意驟變千種怨


人能遇上總是有緣 每次留下回憶片段



隨著緣 投入生荒原 用片段 縫合變自傳

誰又欠了誰都不要忙亂 看緣份為你怎打算

獨白:


有緣無份空癡想 有份無緣暗淒涼

生活系呢個半真半假,看緣份為你怎打算


 



 




 徐小鳳

人似浪花



作詞:卡龍
作曲:Janis Ian
編曲:C.Babida



人像流水般經過 流向何處不清楚


人似浪花 片刻失去 昨天的你


會否相聚 明天路向不知道望那方去


人像流水般經過 誰是朋友也不盡清楚


時間若飛 片刻即過 昨天的你


會否相聚 明天路向不知道望那方去


誰在我心裡留印象 讓我不怕創傷


堅決去面對難關不會往後退


誰在我心裡留盼望 誰在我心裡留盼望


令我因惱盡去 令我勇敢面對難關不會往後退


誰人曾伴我 同渡過無限個長夜


陪伴我 期待過無限陽光照耀



人像流水般經過 誰是朋友也不盡清楚

人似浪花 片刻即過 昨天的你

是否可以 留住了蟬在叫

人在笑長夜離別了 誰在笑

留下了陽光照耀 明天路向不知道望那方去

明天路向不知道望那方去

 






 


老歌真的怎麼聽都不會膩


而且越聽越好聽,歌詞很容易感動人心


發現自己常常在工作 做家事或散步的時候


不知不覺地 唱起幾句 是因為無聊 ? 還是年少記憶 ?


沒想到一直留在心底的旋律 竟是屬於我那年代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