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產房推出來還沒洗澡的寶寶


將來要叫我阿嬤


一個與我有著血緣關係的生命來到這個世上


奇妙的感覺再度油然而生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那種心情真是無以言表


 





 


由大兒子抱著的北鼻我拍了幾張


不一會兒 被護理師抱進去洗澡了


要四個鐘頭後 才會抱出來見親人


 










 


外公、外婆、阿公、阿嬤無聊的枯坐等寶寶出來











 


等了將近五個鐘頭


北鼻抱來了大家興奮的看著寶寶


說不出是像爸爸還是媽媽


無論像誰~~


兩家人都會雙手迎接這小生命









 


看來最開心的應該是阿公吧





 


兩個姐姐也掩不住心理的興奮,臉上笑咪咪的









 


看著剛出生的孫子


讓我流露出一種幽微的感動


然後牽動著我的心情


將來有他的每一天


我的心情一定都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