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的加賀屋確實非常的搶眼



從溫泉公園望過去


我被那高大亮眼的建築物所吸引





 
































 


日本的模式門口主打女將服務


但沒有90度的鞠躬迎賓


價位也是跟日本一樣走高級路線 ...


 












 


室內空間更是不用說~~



真的有身在日本旅館的錯覺



尤其是挑高的天井設計,果然很有日式風格
















 


舒適的角落展現的是日本式的悠閒





 





















 




美食這種東西,不只是用舌頭品嘗,也要用眼睛享用




每一樣單品都有獨特的風味


























 



刺身的美味就不用再說,讓人吃的很過癮












 




開胃酒和薑茶很讓我喜歡




 
























 



從一踏入加賀屋,就能完全感受到以客為尊的感受




鍋物從廚房到客人的面前都是熱的



 









 



每一道菜非常美味而且湯底是使用海鮮口味













 



若問我會不會想再次體驗加賀屋用餐



我想我會再考慮一下,畢竟價格真的沒有很親民


 



 













 


辨完CHECK IN之後就被引導人員帶入房裡




我們的管家非常有禮貌,我向他要針線包他立馬送過來




要成立一間服務非常好的旅館真的很不容易




 








 


第一次在國內體驗日式住宿


整體來說真的非常的好


但或許是因為地處北投這個地方


所以在硬體設備上沒有太多的突破和表現


離日本旅館還有一段距離


 














 



孫女穿上日本睡衣也有幾分像日本小孩



小朋友秀完睡衣該是睡攪攪的時候了



我還沒得睡呢,我還要替大孫女修改衣服,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