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雨好幾天,加上一些瑣事又好幾天沒出來散步


在後巷中落羽松已禿頭了,但驚見楓紅


雖然這裡沒很多楓樹,能看到幾顆楓紅也是很開心的


到戶外 呼吸一下北風 感覺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哩!


 






 


101依然孤獨佇立在蕭瑟的北風中


 










 


常逛東區的人應該不會陌生從華納威秀的二樓開始


走向新光三越的幾個館


空橋的設計很不錯,讓人可以在下雨天可以不用撐傘就可以逛


 






 


BELLAVITA貴婦百貨的中庭佈置了熱汽球


另外這裏還設有露天咖啡哦…


能在寒冷的氣溫下來這裡喝上一杯熱熱的咖啡極為愜意


 










總覺得今年聖誕節百貨公司顯得冷冷清清的


因為沒放假得關係嗎?


燦爛燈街也好像少很多了


 












 
唯一不缺席的點燃生命之火,發揮愛心幫助貧窮兒童與家庭
 
別讓偏遠弱勢的孩子 ,因為生活匱乏而失去開心上學的力量
 
 








 


因為當家的身體不太好,所以這次的美食沒有他


我獨自會來吃這餐是小兒子以前買的餐卷,月底要過期不消費就要作廢了


為了不浪費,我就當成是耶誕大餐


平常很懼怕的包肥餐,年紀大了健康也要顧呀 !


這下也毫無懼色,主動出擊


 






 


一個人的午餐吃得很沒味道,加上吃過N次














時值歲末冬寒,四處盡是一片冷颼


曾經多少個日子,是在鍵盤上度過


感謝格友們的陪伴,更希望我的格子做到盡善盡美


從無到有、從克難到平順在這裡我學了很多新的東西


也得到好多關心我的朋友


時間過得很快,雖然很努力的想要抓住每一天


卻又讓它偷偷溜走了一年。


星期二開始邁進2013年,希望2013年家運、國運昌隆


更祝好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