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時序迅速進入霜降





不過之前天氣一直持續還不錯





雖冷涼一些,還不時看見藍天景象





沒想到今天開始陰雨綿綿,成天陰陰暗暗





 











 





葉子,顛覆了葉綠素,濃濃的嫣紅,在秋冬還未落葉之前





淋漓盡致地表現出燦爛多姿的秋天




 











 





 


微風道盡了秋的呢喃,乘著帶有寒意的黃昏


我倘佯在秋的懷抱裡,感覺竄流於身的舒暢








 











 



看見你佇立,我不知道自己在乎



很想抱住你,夢幻不是我的真實



時空是距離,揮不去的依然存在



它倐地離去,最後只能接受無奈



 











 


水風輕,萍花見老





夜露冷,翠葉飄黃





 











 




在公園裏散步,路邊樹上的葉片像紙般飄下來




從樹上掉在身旁的葉子有如鵝黃似的




抬頭一望是落葉時節了




 









此時此刻的我,想起了曾經和我相遇過的朋友們


是否您在不同之地,和我一樣看見了同樣的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