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無助的時候,聽到男人對女人說 "打電話給我"




應該是很幸福的,發現有人關心你,女人要的永遠是一種感覺




 









 




隨著年紀的增長逐漸失去應付挑戰的勇氣




面對人生的起伏、挫折與壓力時,卻會產生退縮




需要情緒的支持及壓力的舒緩




堅強不一定是件好事哦 ! 它會壓誇你




所以有的時候脆弱是勝過一味堅強滴~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 "我愛你"


而是在無助的時候,你說 "別怕有我在"



 











當結婚時,男人會對女人說 : 相信我



生孩子時,男人會對女人說 : 交給我



兒女結婚時,男人對女人說 : 還有我



生病時,男人會對女人說 : 別離開我



當死亡時,男人會對女人說 : 等著我



唉 !! ~ 這樣的大仁哥真的很難找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