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愚人節"




某一天,一位老師在課堂上發現一個學生在傳紙條,就要他把紙條交上去




 師:把紙條拿來




生:老師,我勸你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師:少廢話!我就是要看,快把紙條拿來




學生把紙條拿給老師,老師打開紙條,上面寫著:我叫你別看吧,笨蛋!




 



二、"那可不行"




埃裡克先生正在客房裡休息,突然他的女傭急匆匆的從客廳裡




跑了進來,說:「先生,不好了,客廳著火了!」




埃裡克趕忙同女傭一道跑了出來。




原來,女傭不小心將壁爐裡的炭火掉了一塊出來,將地毯引燃,燒了一大塊洞。




埃裡克心疼的說:「客廳裡有這麼多暖水瓶,你就不會把水倒出來澆滅嗎?」




「那可不行!」女傭回答,「暖水瓶裡的水也是熱的啊!」









                   

 


三、"虛驚"





妻子抱怨晚上太冷,買了一床電熱毯,但丈夫怕不安全




經過半天時間解釋,他才肯睡這床電熱毯。



在睡前,妻子在烤箱裡放了一塊火腿,用低溫烤著




以便早上起來不必趕做早點。




到午夜後,一陣肉香飄入臥室,丈夫從夢中驚醒,跳起來




搖醒妻子說:「親愛的,快醒來,我們被烤熟了。」




 




 



四、"口香糖"



飛機起飛後,一位空中小姐給旅客發口香糖。「你太客氣了,這



口香糖幹什麼用?」一位第一次乘飛機的旅客問。




「為了使你的耳朵不嗡嗡作響,先生。」




飛機著陸後,這位先生對空中小姐說:「這口香糖真管事!


現在你能幫我把他從耳朵裡取出來嗎 ?」



 



五、"沒有母乳"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




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你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