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事到士林,反正回家也只有我們兩老



當家的又開著車子到處跑


現在雖然不是花季~但上山走走也是不錯呀~


 







 


每當太陽赤炎炎,空氣悶熱



本來是湛藍的天空卻出現了厚厚的積雲



我便猜, 是不是要下雨了呢?果不其然下起大雷雨



 












 


午後的這場雨嚇走了不少人


整個竹仔湖空盪盪的,加上不是假日,本來人就不多






 


竹子湖的美就是下雨時,山邊大霧四起


朦朦朧朧的,反而有種靜謐悠然的美












 


滴滴答答的雨一直下著


我冒著雨把無人的竹子湖拍個夠~


 










 


五點半了差不多可以用晚餐了


吃飽飯再回去,免得又要張羅晚餐


 














 


竹子湖用餐番薯湯是免費的


加上番薯湯是我的最愛,更加樂意在這用餐囉~






 


下面這幾張是小女兒一家人


特地買一個提拉米蘇回來和當家的過八八節




 


女婿也挺辛苦的,經營火鍋店,越是假日、節日他越忙


全家一起出動都要在吃過晚飯後,生意不忙時










 


之前去花蓮買了這家的提拉米蘇,我感覺不錯吃


他還記得我不太喜歡吃巧克力的


因此買了芋頭的,這口味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