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誠品6樓有一家叫做泰市場的泰國料理



他是屬於晶華酒店集團的餐廳其中之一


是自助式的



原以為平日中午來泰市場用餐的人應該不多


沒想到一到現場



早已依門口牌子指示排起


「已訂位」和「未訂位」兩列隊伍



 









 



今天是小女兒補過母親節的


因為她開小火鍋店昨天非常忙,無法慶祝



今天剛好三個外甥(女)補假就一起慶祝囉~~









有趣的是,他昨天再電話裡跟我講要到泰市場吃大餐


吃什麼”菜”市場 ? 我反問



經她再三解釋


才知是泰式料理自助吃到飽的”泰市場”啦~哈哈!!












 



我們從地下停車場搭電梯到六樓


四座以屋中屋搭建的獨棟木造Villa



讓人想透過實木格柵一探究竟


Villa各可容納8-16人



香料罐及綠意盎然的南洋植物


呈現浪漫的新泰式風情



 














 



值得推薦的是泰市場的生蠔和生蝦都沒有腥味


配上特製的醬料口感很棒



還有冰淇淋非吃不可



 








 



這是女兒和女婿,她們結婚十幾年了


我這個女婿呀,任我怎麼挑都挑不出毛病來














 



以泰式為主題的自助式料理( buffet )是個吃到撐的餐廳



我所信奉的真理是[既來之,則吃之]享受美食帶來的愉悅好心情



 















這裡菜色很多, 各式典型泰式風味餐(酸、辣、鹹、甜、鮮) 泰式檸檬魚


青木瓜沙律、泰式醉蝦、辣味椒麻雞、泰式咖哩、月亮蝦餅等應有盡有!

















 


吃泰式料理飯後甜點千萬別少了摩摩喳喳


西谷米、亞答枳、紅毛丹、菠蘿蜜、椰糖跟椰漿,才有那股南洋味


最重要的一定要加上亞答枳,若少了這一味就完全不是摩摩喳喳了喔!


 


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6F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六樓) 電話:8786-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