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二、三年來宜蘭的無菜單料理餐廳蜂擁而出


每當經過無菜單料理店時,總是看到滿滿人潮


心裡滿是疑問 真有那麼好吃嗎 ?


在玻璃屋訂不到位,那就到青山食藝做一次補償吧



 










 


這是大門外的等候區,美其名是等候區,我想是癮君子的特別區吧 !


 







 


進了大門這裡是真的等候區,等引桌員來帶貴賓入坐


 






 


當家的四平八穩的坐在位上等出菜



 







 


先送上桂花釀,讓你甜甜嘴


 







 


再來就是刺身了,用一大盆的冰保持生魚片的鮮度


 






 


火鍋料擺在一邊這是兩人共享的,等服務員來開火煮



 







 


服務員各個標緻,細心的把生鮮魚漿放進去煮


下面是去皮的番茄,去中間的心


再放進沙拉,很普通吃,但是很用心


 










牛奶鍋上面那兩顆淡菜是我最不喜歡吃的,夾給當家的吃就不會浪費啦


 





 


這一鍋飯是櫻花蝦炒飯,好像用在來米炒的,口感有點不習慣











 


這好像是高麗菜捲,下面黃黃的是蒸蛋


服務員上菜食有介紹菜名,但我忘記了


 








這一隻烤蝦很香,肉質很Q很彈牙


 






 


烤鱈魚也很不錯吃


 




 


 


兩道海鮮主食吃完了


換上肉類主食也是兩道,因為我們是兩人份


 




 


 


牛肉來囉,牛肉直接放在滾燙的石板上烤


兩面血色沒了就吃,還蠻嫩的







 


普羅旺斯豬就顯得遜些,不過一人消費599加一成,還算不錯啦~










 


解膩茶、烏梅冰沙、醬菜是配櫻花蝦炒飯吃的


那隻三寸金蓮是放牙籤的,但是不能有聯想喲


(裹腳布) 哇 ! ~ 我看這餐你會食不下嚥


 








 


銀耳、粉圓、枸杞甜湯,用一個不規則碗乘著還挺美關的



 





 


青山食藝整體的環境確實很舒適,氣氛好、菜色漂亮、份量夠


但我沒有覺得它非常美味,口味就是一般般還算OK


我喜歡餐後有甜食,今天這碗甜湯是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