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天地慧黠之氣所形成之物



而「花藝」是人類以花卉植物為素材來象徵美的藝術



花藝美學其實是最貼近生活、最容易接觸的一門藝術



可以利用最短的時間變換出最漂亮的室內空間



話太多了,今天我只是闖入人家的婚禮花藝美學館而已



 



 






















空間不大,怎麼會用來做形象館 ? 不解


 









 



用人工挖出的淤泥構,在溝中放些水中植物該是造景吧 !



 














 



這顆不知是甚麼 ? 好奇心作祟之下把它拍下,不過越看越美麗



 







 


大理花喜歡涼爽或是溫暖的通風良好環境


並且需要光線充足,生長狀況才會好,花才會大朵


記得小時候我家旁邊有一塊空地,我老爸種很多大理花


葉子上有很多毛毛蟲,我好怕


到現在只要看到它,自然而然會留下一腳步的空間


 










 


第一眼發現這盆玫瑰時,我立即拍下雖然花型較小, 花瓣層次也不夠多.....就是愛


 





 


玫瑰花象徵愛情,為世人所鐘愛,玫瑰花在日本古代


稱為庚甲花、月季花或長壽花,是因一年當中庚甲之季


第一朵玫瑰花開花,並一年開多次花,故又名長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