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群山環繞的員山鄉間


頗受注目的餐廳『玻璃屋』


餐廳也比想像中的小,能這麼有名


看來真的是餐點不錯 ~ 才能打出知名度


在格友的格中常常看到有人介紹


引起我的好奇,剛好當家的生日將近


前半個月有來看過要訂桌


他說六月份用餐,四月一日才開放訂桌


等到四月一日、二日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進


今天親自過來居然說~六月份假日全滿


剩下星期一到星期五還有空位


既然來了就在這用餐吧 ~


【很抱歉,今天客滿沒坐位】送你一句老話


 


 




 


玻璃屋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有點像單面山造型


 











 


在櫃台洽談訂桌時剛好要上菜


我就順手拍了幾張


看來食材真的很新鮮,份量又多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


 












































 


今天非假日樓上樓下食客 滿~滿~滿~


我真是給他嚇住了,在『玻璃屋』吃飯


往外看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晚上一定更美


來吧~下面幾張就是前幾天晚上來的時候拍的



 











 


三月中的時候到礁溪泡湯


一時興起跑到這裡來看看


有沒有像格友形容的那麼好


順便吃晚餐再回家


那天到了這裡感覺非常驚訝


真的很不錯,光是餐廳本身的景緻


已經讓我開始對這家所謂的『no menu 手作料理』


心甘情願的等,沒想到結果~~唉算了


 



 





















 


夜晚的玻璃屋也格外有情調唷!! 


無論白天或晚上,都營造出獨特的氛圍



戶外也有一區可以賞夜景


這棟建築晚上拍起來真是美~


雖然我沒吃到大廚的料理


光看日夜不同的景象就讓人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