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城市飄盪許多年,也許只是想要忘記你的臉


我的天真、你的浪漫、回不到從前、就算把我的心遺留在你身邊


好像時空太遠,匆匆往前,再也不會為了誰而停留


 




 


有一种約會 一生只有一回 ! 茫茫人海中遇見一個人,居然擦肩而過

 

這世界有太多的不完美 ,忘記了前世的負累,也忘記了我是誰 ...

 





 

 

 

記憶是一條發亮的小河,美好的景物,像極了小河面的波光點點

 

受了傷、掉眼淚、你就會出現在眼前,約定的事會兌現,給我最美的畫面

 

想看清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熟悉的人往往在視界的最末端

 

 




 

 

 

心中多少的愁悵,禁不住寒風侵襲的心慌,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

 

太多的往事想要忘記,卻不斷想起,現在我把往事放在風裡

 

期待每一次起風的日子... 會帶來你我的回憶

 

 

 



 


人情相見不如初,多少賢良在困途,錦上添花天下有,雪中送炭世間無


 時來易得金千兩,運去難賒酒半壺,堪歎眼前親戚友,誰人肯濟即時無


 





 


樂觀的人 『歡喜做、甘願受』是做人處事的原則


默默耕耘,不計任何代價


從不會後悔自己所走過的路,因為都努力過了


我很喜歡布袋和尚的一首插秧歌:


" 手把清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心地清靜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