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口湖是個優美的溫泉小鎮,也是富士山觀光最熱門的景點


今晚我們下榻在五湖之一的河口湖旁,聽說白天天氣好雲層少的話


還可以直接從這裡看見富士山,於是我就虔心祈禱


希望明天可以看得見雪白藹藹的富士山喔!


 




 




 




 


進了飯店的房間剛好窗戶向湖邊,打開窗戶就被這一片美景給吸引了


哇 !! 湖光山色真是美極了,很可惜天色已昏暗夜色來臨,明天一早起來拍會更美


加上用晚餐時間也到,用餐去吧~~~


 




 








 


 


餐廳人潮滿滿,晚餐有長腳蟹吃到飽,還有信州牛肉沙西咪


因此大家迫不及待的往餐廳跑,我也是~~


當我第一口吃到長腳蟹時很失望,和我在北海道吃的口感不一樣


一點彈性都沒有,倒有點像在東京灣遊港時,船上吃的一樣


大概是經過冷凍的關係吧 !


牛肉沙西咪我以前沒吃過不知好壞,只知哇沙咪的味道很嗆


還有一些血腥味不敢吃太多,上回新聞不是說吃生牛肉吃出問題


還是吃我的熟食吧 !!~~~這餐有一點失望


 


 




 




 


天亮了想拍照打開窗戶一看整片霧濛濛的,趕快走出戶外


慢慢欣賞湖畔美景,何嘗不是一件享受的事呢!


垂釣的人站在小船上,怡然自得的專心看著湖面,等著魚兒上鉤


 




 





 


本以為今天白天來拍照會更美,沒想到居然是氤氳的霧氣


瀰漫整個湖面、山邊,一眼望去只是一片朦朧美


 




 




 





 




 




 




 


湖面上一團一團的雲霧冉冉上升,整個湖邊景象有如覆蓋一層白紗


河口湖上弄煙波,閒遊翠提不知回,沿著湖邊走讓群山環抱


路旁 綠草如茵,彷若沉醉於世外桃源浪 漫的氛圍中


 




 




 




 





 


以下是公路旁一間間的民宿和旅店


 




 




 




 




 




 




 




 




 


河口湖,從很久以前就成為觀光客必定到訪的旅遊景點


她有怡人景色從眼底呈現,讓人感動的寬闊視野


河口湖算是東京近郊,很受旅人歡迎的休息地


這裡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只有優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