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情緒的表現是從小養成的


當然人不是聖人,一定會有情緒過度的時候 


學著管理自己的情緒,是情緒管理的第一步


但缺乏管理的情緒,這樣不但影響家庭氣氛,也會使人變得情緒化 !


有效順勢管理是現代人必修的課程


 




 


第一次看聖嚴法師的書,本以為用佛家的說法


來談論情緒管理, 內容應該會很艱深 !


卻發現能容易的讓我們了解到,如何幫自己做好情緒的控管


人們在千頭萬緒的日常生活中


該如何讓自己不受外在環境的影響,作自己的主人翁呢 ?


缺乏理性溝通會引起不當的言行舉止


簡單來說就是看誰的EQ反應快,情緒管理出色的


往往在關鍵時刻可以把自己穩定下來,拿出最佳表現 !


要衡量一個人的成熟度,看他處理人際關係的表現就能看得出來


"一念之差"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獄


 




 


掛懷是一份非常美、非常纏綿的情愫


有人掛懷是喜悅, 被人掛懷是幸福


想想..... 在有限的生命中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時時念你記掛你、關心你、盼望你


用他的光照耀你的人生,讓彼此的生命更豐碩更壯麗


彼此的心靈在智慧的最高層 .....


因為那份相知的默契,卻在心裡掛懷不忘


 




 


回憶那過往的歲月裡, 讓那往事隨風輕輕吹動


他的真誠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太陰暗了


我知道善良是讓人勇往直前的力量


咖啡在我的面前泛著裊裊的熱氣


我望著戶外的黃昏, 在街角等候的人可是你 ?


有些話是不用說就會明白的,就讓一切隨風去 !


這輩子的夢被你撕碎,也希望你是那個對的人 .....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而你的背影,會在哪裡平靜.....


不知過了多久,天逐漸暗了下來 ! 一個念頭【煮飯】


夢醒了!回憶拋到了九霄雲外。


**********************


這段文讓我看了又遺憾又感動,這就是女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