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登湖也稱康斯坦茨湖,位於瑞士、奧地利和德國三國交界處


由三國共同管理,湖區景色優美 風景迷人


波登湖面積536平方公里最深處254公尺


是瑞士德語區最大 的淡水湖,為當地450萬居民提供飲用水


 





 


接近碼頭的地方很多車子都在等待著~


我們搭乘的船有兩層, 底層停滿了車輛也有騎單車的遊客


外面很冷想留在車中,但又對波登湖充滿憧憬.......


結果還是跑到甲板上欣賞碧水綠波、白帆點點


海鷗飛翔還有令人陶醉不已的夕落


 






 


傍晚到達飯店時,我走到外邊想趁著餘光欣賞美麗的湖景


哪知華燈初上的波登湖,風無情而冷冽


因此作罷,還是明天早一點起來拍吧!


 




 


清晨的飯店庭院,只有一兩位早起的房客在此活動


在不同的時間,清晨與黃昏,都令人流連忘返, 感受卻截然不同


 






 


清晨趁著尚未啟程,就著寒意便來到湖畔走走逛逛


問我黃昏與清晨的波登湖有什麼不同?


「我也不知」因為昨夜我沒出來拍,也許拍出來也不美


這次在波登湖的旅遊經歷,因為天氣有點霧


飄渺煙嵐,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絕 世美景


 






 


港口遊客尚未出現,漫步港邊欣賞美麗的建築


燈影搖曳生姿,眺望浩瀚的波登湖令人心曠神怡


波登湖畔的清晨 ,也著實令我流連徘徊許久



 




















 


早餐後告別時刻整理行裝,收拾美好記憶


坐在遊覽車上沿路看這個湖有多偉大


繼續前往夢幻城堡 新天鵝堡


 






 


強烈建議:一定要早起在這湖邊散散步


浪漫一下~~ 這裏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清晨您可享受屬於波登湖湖區的寧靜


清新且無擾,將會醉倒在甜美的氤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