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一段時間好友 Emily 常留一段美言佳句


我無意去探討內容有哪些  也無意去取截裡頭哲學 般的美言佳句 


不過我深感受益匪淺  有如心靈甘露   經過他的首肯我 po上幾句





 


建立出自己生命意義的「雙重損益表」、並了解


「施比受有福」的人更易感到快樂。


 




 


成功不一定能帶來快樂,但保持快樂的人較容易成功。



 




 


真正了解而且接受了人生困難重重的事實,


我們就不會那麼耿耿於懷,


人生也就顯得不那麼多災多難了。


 




 



腦袋裡的事情,要在腦袋裡解決;放鬆不能靠SPA,


多點思考,才是根本。分享之~~


 






 


盲從就好像是千絲萬縷的線頭,如果它讓你無所適從,


感到混亂不安與痛苦;那麼,勇敢的踩煞車吧!


回歸與生俱來的本性,做自己,那才是讓人快樂的源頭。 與您分享!


 




 


布袋和尚所言:「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


心地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丹麥哲學家齊克果曾經說過:「人們的沮喪,通常是因為無法做自己;


而一個人最深沉的失落,則是選擇成為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


 




 


用知足 掃出輕安  用善解 掃出自在



用感恩 掃出歡喜  用包容 掃出大愛


 



 


誰都想避開辛苦的事,更不願做令人討厭的事


但人生有樂必有苦,禍與福如繩索般互相纏繞、


且共存共生。


 




 


沒有沉默,言語也失去意義;沒有聆聽,話語再不能醫治;


沒有距離,親密也不能救助。 ── 盧雲,《始於寧謐處》


 




 


美言一句三冬暖  改變不是用說出來的 是做出來的


簡單的"話"易說  簡單的"行"難做到


不是看有沒有能力  而是看有沒有心


我不能左右天氣  但我可以改變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貌 但我可以展現笑顏


我不能控制他人  但我可以把握自己 


盡管只是虛擬的網絡  卻是人生旅途中最亮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