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預報  今夜又有一股冷氣團南下  是入冬後的最冷 


可稱 "寒流" 整個台灣目前都陷入  天寒地凍的情況


 





 


今夜的風  有著寒徹骨的感覺 濕冷的空氣中 帶著一份陰霾


是否會令你感到一些些的 "哀愁與悵然"


 




 


 這感傷無法訴說 如此長遠的距離 更無交集 為什麼心靈會爍著 "空洞"


 




 


 


連續幾天都是濕冷的天氣  不只是寒冷


還斷斷續續飄落著雨  就在這樣的天氣中 


挑戰著寒冬的 "孤寂"


 




 


習慣了暖冬  許多人還沒有做好入冬的準備


最強寒潮籠罩強烈寒氣  讓北部感受了濕冷的滋味


 





 

寒冬裡綻放的花朵  讓我見識到生命中  最美麗的一刻


時間雖然很短暫  卻在我的部落格中  留住它的 "永恆"






 


寒風蕭瑟  草木凋零  蟄虫休眠  萬物活動趨向 "休止"


 




 


冬季就是這樣~~~萬物寂寥


聽著《北風》喝口小酒自然就溫暖起來了


世間纏綿 "敬你這一杯"  留下寒冬的美麗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身倉桑   走過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 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有點涼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聽首張鎬哲唱的"北風"很合時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