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香港茶水攤算是延吉街茶餐廳比較早開的


好幾年前就知道這家店   不過一直沒機會嘗試


這次剛好兒子叫我送東西給他  就叫我來這裡等他


因此就順便試試囉!


 




 


兒子說: 平時店裡店外總是人擠人絡繹不絕的人潮


今天氣溫低又下雨所以人比較少


 





 


這家茶水攤老闆堅持"港"味不迎合台灣人口味而做改變


空間狹窄 用餐環境擁擠 這個特色也是"港"味


但是我們的消費者比較優雅  低聲細語的少了喧鬧聲


服務生也不會動作快~快~快的  好讓人緊張


 





 


我們是非用餐時間來的(午茶時間)


所以點的比較簡單的點心


菜單都在牆壁上不用我介紹也能一目了然


 







 


這是兒子點的冰奶茶 我說: 天氣這麼冷還點冰的


他一臉的不高興回我   其它點心都是熱的綜合一下嘛


 











 


好像又回到了香港  空間不大  真實還原茶餐廳的風情


吃些點心和絲襪奶茶等熱食  給濕冷的午后帶來一些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