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看部落格小妞話題今天看了一下


今日話題"如何歡度跨年夜"


都已過好幾天了居然還有這個話題,引起我的思緒.........。


 




 


99年12月31日和往年一樣自從退休後每年我都有來


但是我不是和年輕人【逗熱鬧】我是來抓住青春尾巴的


雖然只剩下兩個多鐘頭我還是想抓


 




 


馬路上沒有車子我是用徒步的方式走到101的


這裡的馬路是難得的寧靜


今天是拜跨年所賜才有的交通管制


 












 


百貨公司前萬頭纘動只為跨年煙火


 




 


市政府前的晚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人潮之多無法擠進去~~算了


就走到側門的地方,這裏剛好是101的正對面,正想找個可以坐的地方


剛停下腳步,旁邊打扮時髦來看煙火的小姐叫住我"阿姨這邊坐啦"


他挪了一個位子讓我坐下,ㄜ心裏很感動ㄋㄟ


看吧 !!!!!! 席地而坐的人比比皆是


 




 


沒想到坐在這裡如坐針氈,他們倆又抱又親的害我的眼睛不知往哪裡擺


天寒嘛兩人緊抱共享體溫大有人在,可是~~這兩位讓我好不自在


嗨 !!!!! 真是世風日下


 




 


過了一段時間男生離開了,小姐就問我:  "阿姨你一個人來的嗎?"


"是呀!天氣太冷我先生不想出來" 我回


"好冷喲!阿姨你會冷嗎?" 她問我


"還好手有點冷" 她就丟了一個暖暖包給我


我說:不用我手放口袋就沒事了,她還是硬塞給我,只好向她道謝了


 




 


這回換我問她了 "那位先生是你的?"


她回我說: "男朋友" 《ㄜ原來難怪》心想著


"要結婚了嗎?"  我問


 




 


她說: "不可能" 我感到好奇問她 "為甚麼?"


她幽幽的說: "我有家庭,他也有家庭"


ㄚ !!!!! 我愣住了................。


男生提著一些食物回來了


哇 ! 你看煙火好美喲


 


 







 


一年一度的迎新跨年盛會在五彩繽紛


聲光震撼的煙火秀底下


終於送走了過去一年的諸多苦悶與疲憊


藉此相迎未來一年新的願景   然而


曲終人散的激情過後留下的是滿地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