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獨尊】斗大的字


打從出生都沒遇過這樣的吃飯方式


【民以食為天】很諷刺


 




 


這家牛奶公司具有標準的茶餐廳的特色


 一到門口斗大的招牌,告訴你這就是馳名的 店家!


 




 


快、快、快 !點菜快、出菜快、吃完埋單快!


服務員清一色的中年男性手腳非常快


看他們轉來轉去的 不知怎麼我的嘴巴也跟著快起來


 




 


趕得我食物一上桌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這兩種燉奶還是我趁兒子結帳時


在門口廚房拍的                                                        ↑上是蛋白燉鮮奶


                                                                               ↓下是杏汁燉雞蛋











 


 往南丫島渡輪屬小型船只有兩層


饕客們搶著上船


 




 


事先做好功課選擇去當地做有名的天虹海鮮餐廳吃晚飯


所以可以作免費的接駁船直接從天星 碼頭上船經過40分鐘


不算顛波的航程我們抵達南丫島





 


曾看過書上介紹這家的古早味豆花非常特別


叫了一碗兩母子分著吃 還算可以吃啦


 




 


已經天黑了看不到四周的景象只看到燈火通明 的 海鮮餐廳


 




 




 


講飲講食我最積極了五臟廟正鬧著空城呢


我不介紹菜色 菜單就在下面自己看吧





 


昨天早上沒吃到鮑魚粥今天算是補償吧


 





 




 




 




 




 


菜單上沒湯 怎會送來一碗湯呢?


別誤會這是讓客人洗手去腥滴


 




 


在餐廳的四周圍逛了一下南丫島給我的感覺


就是有些滄桑 小魚船真不少


鄉下魚村真是純樸而且是沒有汽車的喲


別小看這個漁村它可是國際巨星周潤發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