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中油公司出國到日本共有九次


九個定點都很不錯、但是最讓我想要再次造訪的地方  


就是黑部立山  ~~~   此生的最愛、有伴必定重遊








 


這些是中油公司桃園地區民營加油站的考察團




中間的這位是我的姪女范寶玉、他是金陵加油站的股東、


左邊是中原加油站的會計




 


老闆娘們個個都開心的旅遊紓解壓力




 


黃經理已經調到新竹區了、左邊兩位是他的泰山泰水




合掌屋前有一家冰淇淋很好吃、哇沙咪口味、吃完冰淇淋


一時興起騎摩托車照一張相片




 


在立山與黃經理合照、也許這張照片是永恆了、


不可能會與他相見在立山了




 


中間是中油公司的黃經理、右邊是我的姪女范寶玉


在日本富士電視公司前合影




 


合掌屋的屋頂是用稻草疊起來綑綁的很紮實


不會漏水冬暖夏涼


下雪的時候不會堆積太多的雪、很吸睛的喲




用舊照片重拍的相機好像沒抓好、變成身影糢糊、也是要感謝人家肯借我拍
















 


櫻花與油菜、花紅黃相映





 


這家是一間伴手禮的商店、門前的花很美、我姪女幫我照的




有這些歷史性的照片都是同業借我複製的、


東湊西湊的、重新照起來才有這些照片、


我個人的有送給我、非常感謝他們、讓我擁有這些古老的照片


人長的不好看所以不太喜歡照相、也成為我此生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