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時節上,立秋剛好過了,而這幾天開始

晚上的風逐漸轉涼,秋天悄悄染紅了楓林

 

092

 

也許我是特別愛秋天的緣故,對於秋天有著特殊的愛好

每逢秋季,早晚涼風吹起,絲微寒意浮現時

不禁讓我想起一首張學友的歌《秋意濃》

 

 113

 

《秋意濃》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108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這首曲中濃郁的蕭瑟寂寥的晚秋氣息

 

112

 

節氣編織出黃葉滿地的離別傷感,而且在這個歌曲裡重覆兩次如此淒迷的旋律

彷彿獨自在森林裡漫步,腳踩落葉的沙沙聲淒清地迴盪在深秋安靜的森林中

晚秋夕照孤獨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

 

111

 

如同人生數十載寒暑裡的百轉千迴,萬般起承轉合

以不同的面貌卻有著相似的情懷呈現,最後的氣氛達到高潮後,也遺留了滿懷的惆悵

 

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