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

N年前有人問過我 : 什麼是 "幸福" ?

當時我說 : 心生喜悅,樂在人生,摒棄貪慾

就可以發現,數不盡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能滋潤你心窩,溫暖你心房

珍惜所擁有的,愛惜別人所珍惜的

也許這樣就會有不同的體會喔 !

IMG_0519

當一個女孩成長為一個女人時,她感覺到了越來越深的寂寞

於是她"愛"了她想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有一個懷抱可以棲息

但隨之而來的,卻是心裏多了個,對人的思念與牽掛

IMG_0578

從來我就不是一個依賴男人的女人,我深信一個道理

女人要先愛自 己,男人才會真心愛你,婚前我是個獨立的人

婚後也決不依賴男人,不把重心完全放在男人身上

因為我相信他會愛我,絕不會是因為我的依賴

太過依賴男人,會讓他覺得累,也會讓自己難受

IMG_0709

許多女人在婚後

便不再留時間和空間給自己

一心一意只為家庭付出

然後怨懟或許也跟著出現

一個不懂得留時間給自己的女人

絕對不快樂,更談不上愛自己了

IMG_0707

賢慧、無私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

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

只有這種美才是好男人欣賞的類型

在潛意識裏把它當作自己魅力的象徵

IMG_0713

曾有人說過,每個人的愛情不可能只有一次

也許一個人在婚前,就會經歷多種愛情

也許有的人會在婚後,還會經歷愛情

找到一個男人結婚,就可以讓自己無慮了嗎?

千萬不要做這種不踏實際的夢 !

 

當男人在婚後將熱情冷卻、由浪漫轉為理性生活的同時

 

女人卻才開始打開心門準備享受浪漫

 

 

 

IMG_0741


老男人看上去都差不多,不能拿女人的浪漫標準去要求男人

這樣會累死他們滴 ,在乎妳,不一定要天天討好妳

千萬不要做,把男人逼成灰太狼的可怕女人

能真正懂得老男人的女人不多,她們一直扮演著小女人的角色

IMG_0754

現在若是有人問我," 幸福 " 是甚麼 ?

人們常說 "少時夫妻老來伴" 的確,人步入老年後

退出了工作崗位,全身心地回歸到了家庭當中

夫妻成了生活中的唯一

抬眼看去也都是那張老夫老妻的臉

這時候對方成了自己生活的全部

我想也許這就是 " 幸福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