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往北海岸趴趴造,就是不曾在此停車



今天 天空蔚藍 大海清澈,下車去耍一下浪漫吧~



來個與海共舞



位於北海岸的幸福小廣場



有碧海藍天為背景,呈現出希臘風情



 








 



石門婚紗廣場是全台首座婚紗廣場



這是專門為新人打造的浪漫拍攝景點



 








 



鐘樓牆面、 希臘柱子



 












 


廣場 雖然很小,美麗的造型總是吸引無數人來取景拍照~


 





 


夢是不能控制的吧!!


在石門婚紗廣場來張浪漫的偽婚紗照


圓了我這個糟老頭的夢 該有多好


很可惜偏偏我家那位大嬸拿著相機直對著我


害我連夢都不敢夢(這是當家的心聲)


 










 


希臘式白牆拱廊造景


 








 


離開婚紗廣場沿路走去,在路邊看到恐怖的廢棄建物


聽說是鬧鬼鬧很兇,晚上有奇異的聲響


窗口有奇異的影子,這都是網路所穫得的資料


我也好奇把車放慢朝建築看去


其實裡面還是有住人滴,謠言不攻自破






 


台灣 山上到處都是廟,而且一家比一家宏偉


 這是北極 武當殿 的山門 氣勢如虹


山巒層疊,雲霧飄渺,靈氣逼人,視野遼闊


 





 


大殿正門寫「遙對武當」


 





 


階梯左右兩邊玄龜、 靈蛇栩栩如生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靈秀深幽的山谷中,有廟就會有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