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作文課,某學生這樣寫的:「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的老年婦人
......」


老師於是把「老年」兩個字圈起來,並在旁邊註明「多餘的」


然後將作文簿發回----


隔天學生交回訂正後的文章


寫著:「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多餘的婦人
......」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


於是,
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生:斷掉了。


師:啊!怎麼會斷掉?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師:啥!太
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


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


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我想把石頭搖下來


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師:為什麼??


生:.......他以為我觸電了..............


 







某人給自己剛逝世的朋友送了一個花圈


飄帶上寫到:“安息吧,再見。”


事後,他覺得意猶未盡,便又打電話給殯儀館


“請在‘再見’前面加‘天堂裏’,如果擠得下的話”


第二天出殯時,他那個花圈的飄帶上寫著


“安息吧,天堂裏再見,如果擠得下的話”


 





 


一男子去考汽車駕駛執照,口試時


主考官問:“當你看到一隻狗和一個人在車前,你軋狗還是軋人?”


“當然是軋狗了。”男子答


主考官搖了搖頭說:“你下次再來吧!”


那男子頗不服氣:“我不軋狗難道還軋人不成?”


主考官 : “你應該刹車!”


 





 


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


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


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是"電蚊拍" 哈哈~~~~~~


他說超丟臉ㄉ
全班都快笑死了


 


 



 


兩個朋友在酒吧裏聚首


其中一個對另一個人問道:我妻子不瞭解我,你妻子呢?


另一個人答道:我不知道,她從沒提起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