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擦邊過,早上雨下得蠻大的


在家很無聊打開收音機,警察廣播電台


正好聽到鄧麗君唱的 "我只在乎你"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聽了千百回還是那麼動聽


 




 


"在乎" 這兩個字寫起來很簡單


但在生活中值得我在乎的人似忽很少


很多人難以了解也很難捉摸,縱使認識很久也不完全了解個性


但被在乎過,所以了解那種被重視的感覺,是種自我被肯定的價值


被照顧到無微不至的人,反而不會感恩,人就是這麼奇妙啊!!


 


 




 


每一個人~~都會有他自己很在乎的事~


在乎也不一定會擁有;但是不在乎卻是絕對會失去


若妳常常抱持悲觀的態度,替自己預先假設失敗的情況


別人又如何相信你能做到呢?自然也不會給你機會了


擁有自信的眼神彷彿任何的困難都難不倒你


像沒有自信的人就比較在乎別人的眼光


 





 


你曾為了在乎的人去努力過嗎?如果是非這樣問不可的話


可能要為說這些話付出一些代價,自己的生活實力應是不可避免的 ...

 

你也可以用智慧發揮愛心,一切用平常心,不甘願做,事情也就做不好了

 

人一生不在乎建立多少成就!而是在乎當自己漸漸走向盡頭時!

 

那種被在乎的安全感

 




 


你曾經在乎哪個人嗎? 這句話就算沒人問,自己在內心也會暗自的問自己


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對方會不會在乎你,總是如此 ... 沒人能懂


有時候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而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特色


 




 


婚前不在乎,婚後在乎,痛苦的是自己


婚前在乎,婚後不在乎,傷心的是伴侶


不是不在乎,是在乎不起,何必失去自己


我想你說的對,那雙空洞的眼神,寂寞使人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