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沒有那麼熱,也沒那麼悶,到山上走走應該不錯


位於 臺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312號的大屯國小


是因為山上空氣好~也很森林的學校~


又有溜滑梯又有沙坑又有盪秋千又有樹屋~所以很適合小朋友!


 




 




 




 




 




 




 




 




 


在往上走一些吳氏宗祠前面就有一片空地,可供停車兼看夜景的地方


知道的人不多畢竟大屯國小還是有點遠


跟內湖的碧山巖一樣 都是屬於偏遠的賞夜景地點


 




 




 


看到這個會激起你兒提時代的回憶嗎?


 




 




 





 


 
 


 


大屯國小每年農曆的五月十七日「清水祖師回娘家」日


我是當年聽收音機【振聲廣播公司午後兩點秋華主持的節目】


才知道這個典故


 


秋華每年都會和歌星丈夫孫情,還有工作夥伴及友人一起來拜拜


秋華當時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經常有愛心活動


聽到哪裡有需要幫助時,她就會拋磚引玉


我們這些聽眾也會跟著解囊相挺,只要一通電話


她馬上派工作人員和愛心專員去聊解,確定屬實


就會發動愛心捐款,要送愛心時,也會邀請想要去聊解的


聽眾朋友一同參予


 


我也曾聯絡過需要幫助的家庭


例如【基隆林明修、竹東的彭五妹、汐止的陳姓人家】


秋華小姐真的很熱心,需要援助的家庭無論有多遠


知道地方的聽眾都會去探察再回報,然後就是發起愛心捐助


 


後來我因工作的關係離開台北,也就離開這個愛心團


現在的她也沒主持節目了,更不知她在哪裡


在這個日子裡,讓我想起她【午後兩點秋華小姐和孫情先生】


今天想碰碰運氣,是否能遇到她,但是我失望了


畢竟事過境遷 N 年了,真有景色依舊人事全非之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