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深夜,有一對夫妻在吵架…


夫:好了,別再鬧了,三更半夜會吵到鄰居


妻強辯道:一夜五更,半夜明明是兩更半,為何說三更?


爭執了一會兒,夫認為妻無理取鬧,怒摑妻一耳光!


妻大喊:救命啊,三更半夜打死人了!


夫:早說三更半夜何必挨打。


 






 


一個中年男子剛裝了一套“自動清除髒話”軟體


這天他收到了一封來自朋友的E-mail,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孩子病無大礙,醫生說是到了更年期
  
他覺得十分奇怪,就打電話詢問


原來原信寫的是:孩子他媽的病無大礙,醫生說是到了更年期


 




 


 


結婚十年紀念日,妻子對丈夫說:”我昨晚做了個夢


夢見你送給我一條鑽石項鏈,你說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丈夫說:“你今晚就知道了”妻子見自己暗示有效,心中竊喜


晚上,丈夫帶回來一包東西給妻子,妻子滿懷喜悅地打開一看


裡面面是一本書 ?—《周公夢解》


 


 






 


年輕的士兵收到了一封家鄉來信,當他拆開信封


從裏面取出的卻是一張白紙。“這是怎麼回事呢?”朋友問


“事情是這樣的,”士兵說,“在我離開家鄉時我同未婚妻吵了一架


從那以後,我們一直誰都不跟誰講話


 


 




 


阿伯腳扭到了

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阿伯看了醫生

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

過了4~5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

就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

----哈、哈、哈、哈、一直笑----- 就問公公在做啥?


阿伯生氣回答:"賣吵" 醫生說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小護士:「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的學生,這是互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護理師)了」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又有一天阿伯病危被送入手術室,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埋ㄉㄞˊ(抬)進去了」


阿婆:「老伴…嗚…」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真是夠了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它怎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雜貨商新添了一個女兒。一 天,朋友來給他的小千金說媒


講明對方只比女孩大一歲。

商人與妻子私下商量這門親事,他說:“女兒剛滿周歲


而那男孩已經兩歲了,比女兒大了一倍


等到女兒二十歲出嫁時,他該有四十歲了


我們怎能忍心讓閨女嫁給這么一個老頭子呢?”

他的妻子笑了笑說:“ 你真是的!


現在我們的女兒一歲,明年她不就同那個男孩同歲了嗎?”



 





一女從計程車下來,司機突然從車裡探出頭:


小姐,你像雞!

 
女臉一紅,罵到:你他X的像隻鴨。

 
司機聽了不爽,然後就快速地開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會兒、女孩突然想起;


追著車喊:運將!運將!我相機,我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