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總會有遺失的部分




                                


                                  記憶總會有遺失的部分


 


                                         但是教我做風箏


 


                                                 摺紙鶴


 


                                           教我做竹蜻蜓


 


                                   帶我去海邊教我學游泳


 


                           每逢下雨不惜辛勞送雨衣到學校


 


            深怕我這個從小就體弱多病的女兒淋雨後有後遺症


 


                          一天夜裏不知怎麼肚子痛到暈過去


 


                               背著我走到醫院拍門叫醫生


 


                                          (鄉下沒有急診)


 


                                等我醒來時已經躺在病床上


 


                                                 出嫁後


 


                                         老公徵招一個月


 


                                      也正好我剛身懷六甲


 


                               他擔心我一個不小心又會小產


 


                                             (因為曾有過)


 


                   我的年紀不算小了他還是'叮嚀這'叮嚀那的


 


                                           雖然多年沒有爸爸


 


                                    但是爸爸的'教導'關懷'叮嚀


 


                    絕對不是只有父親節的時候'偶爾才會想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