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酷的冬天已去 和藹的春將臨,瞧那枯枝上綻放出的蓓蕊在枝頭歡笑


乍暖還寒時春天的臉孔也是多變的,像少女一般難以捉摸


春天所以美麗是因為春天是神奇的, 春天的阿娜多姿等不及春風的撫摸


在寒風裡就迫不及待地綻開胭脂紅的花朵,笑盈盈地迎接春的來臨,春天又回到人間了


春天氣溫氣壓溫度多變的,逐漸下降的低溫將人又帶回冬天的感覺


這個一直以來都代表著溫暖和希望的季節,不知道從何時起,變成了多變的代名詞了


 


從很久很久以來,冬神和春神就合不來,因為冬神覺的春神實在是太放縱人類了


【每一次只要輪到你到人間巡邏的那三個月,人間就到處鬧哄哄的,沒有一刻的安靜


一會兒去爬山,一會兒又坐船出海,一會兒又到郊外踏青


每個人都喜歡往外跑,不肯安安靜靜待在家裡,也沒有人會去注意有沒有風雨來襲】

冬神一口氣把春神教訓了一頓
停了一下,然後又很得意的說:

【像我,每一次在我值班的時候每個人遇到我總是低著頭一副小心謹慎

恭恭敬敬的樣子,沒什麼事就絕對不會往外跑,一切多麼井然有序呢!】


 

春神安靜的聽完冬神的批評後,便對他搖搖頭,笑著說:【其實,我覺的與其讓人們懼怕我

寧可讓人們喜歡我、想我,現在只要人們聽到我的名字,就知道美好的時光就要來臨了

所有的人沒有不興高采烈的等著迎接我,我可不想成為一個惹人討厭的傢伙呢!】

壓力和強制的手段就像是冬天的寒冷,讓人表面上看起來恭恭敬敬的而內心卻是憎恨的


而真正的關懷和鼓舞就像是春天一樣,永遠帶給大家歡笑、喜悅~~讓大家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