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話,純粹的~只是想說說話


想要有個了解我的人陪我說說話


說話要有主題、方向,說什麼?


只是忽然想了很多~天南地北的


於是,思緒一筆筆被過去所拉住


我也忘記上次沉思是什麼時候


有時候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有時候覺得心情煩躁


有時候百感交集


有時候突然發覺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有時候真希望時間能為自己停下來


活的越老失去的東西似乎越來越多


可是我還是很知足得失不在左右間


真的今夜只想找一個人聽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