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一篇雜誌,標題是 "三個女人的下午茶"


就因標題很吸引人,我就很專注的看它敘述這一段話


女人嘛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好像不傷大雅


但是看完她們的對話之後頗有三姑六婆的感覺


 




                      


這麼大的事你都不知道嗎?


她老公回來大罵 "妳給我戴綠帽呀"


老公在外地拼經濟賺錢,老婆在家搞人際關係


ㄏㄏ可以帶回家看門也很不錯呀!


【 需要跟她搭嗎 ? 當然不~干我何事】


聽 聽 就 好


 




 


另一個同好話題又來了


唉呦 你知道嗎 ? 她的大兒子離婚了


另外一個不是也是再娶的嗎 ?


哇!又可以多喝一次喜酒了恭喜~恭喜


【需要跟她搭嗎 ? 當然不~干我何事】


 聽 聽 就 好


 




 


年輕人愛享受給長輩借私房錢


很久都不還做長輩的又不敢聲張


因為是私房錢怕被另一半知道


自己兒子是卡奴,都不管(因為錢被借光了)


喜歡耍闊,這下啞巴吃黃蓮了吧


【需要跟她搭嗎 ?  當然不~干我何事】


聽 聽 就 好


 




 


 唉呦 你看她的女兒那麼多歲不結婚


 聽說與人共室一夫


男人可享齊人之福不錯


聽說還不只一個 兩個女兒都一樣


更好 ! 更多男人銷魂


【需要跟她搭嗎 ? 當然不~干我何事】


聽 聽 就 好


 




 


乍看之下,另外一個聽者很冷漠不予理會


其實這才是智者,人心叵測也許你隨口搭上一句


那莫須有的麻煩話題,傳來傳去的、就會與你扯上了關係


像這種的下午茶不參加也罷,八卦到家


想想或許你我生活週遭,正有這些事在發生也說不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