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箱根,大家一定會想到的就是蘆之湖的海盜船了吧


古色古香的海盜船,馳航於風光明媚的蘆之湖上


湖光山色盡收眼簾,體會最美箱根的景色


 















 


搭乘富有歐洲風味的海盜船, 以「富士山」為其背景


山色絕美其中迷人的蘆之湖,是唯美的湖濱遊樂區


隨風漫遊湖山相映、青松、翠杉,景緻十分怡人


 




 


蘆之湖是於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


春天湖畔有櫻花盛開,秋天滿山遍野楓紅片片,湖光山色有如風景畫


 




 


 


站在甲板上遠遠的望著大涌谷,以前有去過,這次的行程沒有包含那裏


還記得那裏的蛋是因為溫泉的關係,所以煮出來顏色是烏嘛嘛的


聽說吃一顆就會延長七年的壽命喔,唉 !! 相信嗎 ?


大湧谷的名產"黑玉子",其實就是台灣溫泉區常見的溫泉蛋啦! 


大湧谷是箱根著名的風景區,這裡的溫泉煮出來的蛋殼會變成黑色的


是因為泉水中富含鐵質的關係,不過只有蛋殼是黑的,裡面就是普通的雞蛋喔!


 


 






 


既然說是海盜船,為何沒看見海盜 ? 有~~只是大家搶著合照


我不想和人家擠,所以沒拍到,一心只想看山、看水,還有重拾記憶


 




 


唉呀 ! 唉呀呀 !! 船好像要倒了,別怕、別怕,是我的技術不佳,焦點沒抓準啦


 




 


 


離開蘆之湖後,就直接前往這個風車餐廳享用午餐


它是自助式的,菜色非常豐盛,口味很讓異國人接受


遊完湖之後大家飢腸轆轆的,但是大家還是保持形像


慢條斯理的享用午餐,因為整間餐廳只有我們這一團


(免驚呷謀)


 








 


已經是第三次遇見這種先購餐卷再吃飯,這頓飯是旅行社包含在內


所以不必再行花費,也許在日本就是要面對這種冷冷的機器


若不是半自助旅行,我也不會體會到先進國家的冷酷


 






" 相機"對我而言,不單單只是記錄影像,他帶給我的還有滿滿的回憶 !


以前不會去珍惜這一切,懷著千山萬水任我遊的狂傲心態


豈知歲月不饒人的悲哀,只因當時還年輕,年少輕狂呀 !!


而今隨著年紀的增長, 留下心情點滴....。記錄自己也分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