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風會館』就隱藏於~水立方時尚館內


一個嶄新據點精湛廚技展現新世代創意養生菜色


 



 


通過這正在展示藝術畫作的中廊就可以看見餐廳了~









 


餐廳其實是有對一般客人開放用餐的


不過像我這種路人甲  平常是不太容易發現這地方滴


今天是子女們帶我來的


也就由我來為大家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好好的大吃一頓吧~


 








 


餐廳內的包廂各有不同的風格~


 












 


包廂裡整個是低調奢華的時尚感 !


 















以下是我們吃的午餐的套餐內容,是菜單上的料理~


因為我抱著孫子用餐,菜名我沒特別去注意


 









 


香嫩的魚肉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哪~~~


 

















 


這鍋好像是竹參雞片湯,很清淡很好喝


 





 


鮮筍蝦餃皇、鮮蝦春捲、壽桃、奶黃芝麻球


壽桃 ? 不錯今天是當家的生日,子女們少不了請老爸吃一餐


 

















對於想要有獨立的空間舉辦慶生會或聚餐的朋友


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這可是私人招待會所,等級高質感的用餐環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