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婚的新人們無不選擇適當的場地宴客


燈光美氣氛佳、 乾淨、 氣派、風格獨特


在結婚當日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賓主皆歡



 







 


濃得化不開的喜悅,滿心的期待,希望走上紅毯的那一刻


恭喜這對佳人才子



 













 


尊爵天際飯店 主題式婚禮佈置 ~ 紫色浪漫



將來可以很清楚的回味,當時的甜蜜跟不同的氛圍呦



 







 



數位電子看板產品,取代傳統立牌及告示欄



讓資訊透過播放器整合後可以有更多元化的呈現



以利帶給貴賓有別於以往的視覺體驗與服務品質



 














 



新娘秘書就是要把一些結婚的經驗告訴新人


再由新人評估要不要這樣做 !



 










道地的中華傳統美食,以「老菜新吃」為料理主軸



承襲原始的特色,創造本味新吃法,簡單的說就是創意料理啦~



 











 



結婚會喜悅?騙人的吧! 要不然我怎麼都沒感覺



ㄚ~ㄚ~ 對不起因為我是伴娘啦~~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各位貴賓們看清楚喔


我才是新娘我是幸福人兒喲


我來敬各位這杯喜悅的酒,願你與我同喜


 


 










 



婚禮歌手唱著很浪漫的西洋情歌,還禮貌的與來賓握手




























 


不用很奢華氣派


雅致浪漫,會讓人特別心曠神怡


這次是家族婚宴中最 優美細緻的


感謝兩位主婚人 這樣的用心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