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生命的誕生都是奇蹟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因此有很多父母花心思替小孩留下影像紀錄


雖然我是阿嬤也不例外,這份工作我也照做


 



 


 


新生兒皮膚呈粉紅色,皮膚表面有一層薄白色胎脂


抱出來時就是一張哭臉,其實是正常現象


 








 




一個月大的嬰兒睡的時間比較多


醒的時候比較少


一般來說醒來後就是要吃,或是要便便


 





 


今天是孫子的滿月阿公給他娶個外號叫【阿滴咕】


阿公看孫  越看越開心,今後抱他的機會將會很多










 


兒子、媳婦看著兩個月的孫子 越長越好,有著滿足的喜悅


 







 


寶寶醒著,我就會不斷地和他說話、逗他


也會在不同方位訓練他的聽覺


只要我一喊【阿滴咕】他也會轉頭尋找聲音來源


 










 


當我叫他【阿滴咕】時他還會睜大眼看鏡頭


 











 


剛洗完澡還沒穿衣服的模樣超可愛


兩個月了臉部的表情也開始多了起來


小手小腳的動作也開始頻繁了


 









 


隨著時間他的樣貌和聲音有很大的變化


不變的是  還是以哭聲表達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