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年南京大學「名草無主」的同學們就選11月11日作為「光棍節」



光棍,顧名思義就是單身貴族囉,不過,一般人可很少聽到有這個節日


要如何擺脫「光棍」 ?  那麼就選定這天結婚吧 !


 







 


今天結婚可不是我願意的,我是奉兒女之命啦~


 







爸爸我已經八個月大了,你還想當光棍ㄛ ? 人家不依啦


爸媽結婚了,最最....開心的當然是我



 






















在小提琴的前引下爸媽步入禮堂


當然這場婚禮我也有參加喲,阿嬤抱著我走在後面啦~























































 

「你給我一夜,我給你一生」 :「親密+承諾」的組合


變成奉兒女之命成婚,是更換一種愛的方式


帶著兒女結婚 ~ 你會感到新時代的版本與傳統稍有不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