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辣辣風味獨特的泰式料理


讓您迫不及待的想要嚐上一口?


老闆是緬甸華僑


將道地泰緬料理帶給台灣客人


讓大家輕鬆享受純正道地的泰式美味!



 






 


台北各式異國料理多元,其中,酸甜微辣的許多人喜愛


而美味的料理並非要高價位才能品嚐,雲南人開的雲南泰美食


是間平價、道地的餐館,推出泰式、雲南與緬甸多元口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在炎炎夏日特別開胃



 









這家餐廳裝潢很素雅、乾淨再這吃飯還蠻舒服


物資一切漲聲響起,消費又是平價更是受歡迎


 









今天外孫女回來報喜,為了慶祝外孫女報上一所很好的高中


特地請他吃飯 (因為她的外婆很懶不燒飯)


 














月亮蝦餅零缺點啦!趁熱食用皮酥脆


裡頭蝦肉香又彈牙,也是小孩喜歡吃的








 


老闆娘還推薦海鮮堡裡頭放鮮蝦、蘭花蚌、花枝、螺肉、蟹腿等海鮮


因為海鮮的鮮度夠,吃來鮮味十足,而蛋豆腐口感軟綿


至於融合了各式海鮮精華的湯汁,用來拌飯更是美味


 






 


這道非常下飯的打拋豬肉是我最愛的泰式料理之一


每次吃泰式料理我都會點,嗆辣中帶點微酸的美妙滋味


其實我到泰國吃泰菜不怎合口味,還是雲南滇緬式的比較適應


 







 


極受歡迎的椒麻雞,入口酸辣滋味令人著迷,外酥內嫩的口感更令人驚艷


 







 


特別點了青木瓜雞湯給外孫女喝,看會不會長得亭亭玉立


 這湯有別於一般的泰式酸辣湯,這湯湯頭十分清甜


在吃了這麼多道重口味的料理後,來碗清爽的湯再恰當不過


 
















 


原料進口自滇緬的自製緬式蝦醬,拿來拌炒空心菜


蝦醬與空心菜充分混合,吃起來既脆且香,十分入味哦~






 


 


女兒很少回家吃飯,過年回娘家也是晚上九點才回來


就在消夜快炒店隨便吃吃 (她家開火鍋店,吃飯時間很忙走不開)


難得今天能在晚餐時間一起吃飯,也是外孫女吵著要回來看外婆


她小時候是我帶大的,三不五時就會想起我這個外婆,真沒白疼她


時間過的真快,她呱呱落地時還是我第一個抱她的,如今都要上高中了 唉 ! 老囉 ~


 


 
【感謝阿虎的青睞,再一次鼓勵上精選】


七月十二日來訪人次3155創下新高


七月十三號星期五來訪1352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