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女兒約了今天試試新的餐廳


就在慶城街一號美饌廣場中的潮江燕


要喝什麼茶呢?
餐廳服務人員問


鐵觀音或是普洱、嗯,那就來鐵觀音吧!


欸 ~這麼快茶送上來了 ? 服務真好


服務員說『這是本餐廳的功夫茶,不是鐵觀音』喔 ! ~


原來如此不是服務生手腳快


而是鎮店好茶,每來必有得喝的奉茶


 














 


女兒真會挑,挑了這家燈光美氣氛家的地方
















 


今天的東家是大女兒,人員到齊開始點菜囉~~


我只負責吃,這個任務可很重大喔 !


因為我的肚子要借他們放佳餚


 










滷水鵝~鵝肉沒幾片,底下是鵝血、豆干還有幾顆花生


 







 


開胃菜醋溜魚皮 ~魚皮滑不溜丟的筷子很難夾,我們都在練功夫


細心的慢慢的才夾起來,難怪一來就奉上一杯工夫茶~~~


 




 


 


乾煎鯧魚~這道很不錯吃,除了魚皮之外,沒有一點魚腥味










 


桂花蜜汁芋頭 ,絲瓜煎餅,韭菜粿,蝦仁鵝肝捲


 






 


金銀蛋莧菜~味道很濃郁









 


流沙奶黃包、脆皮馬蹄條、海鮮虎皮捲


 








 


粵菜除了廣州菜外,還有潮州菜、潮州菜是有一定的水準


但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


粵菜的共同特點是-清、鮮、嫩、滑、爽、味香


我四、五年前搭高鐵到高雄一趟


也有到85大樓的39樓吃潮州菜很不錯吃


 





 


『潮江燕』是以前的先施百貨


現在改成美食餐廳


環境寬敞舒適三樓整個樓層都是


以紅色為基調感覺上很有喜氣


我這個老土好久沒去那邊逛


要不是女兒約吃飯我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