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好幾年前去峇厘島玩照回來的相片


因為那時還沒開格,現在才拿出來做個回憶


烏布的遊客服務中心看起來就有點詭異


峇厘島信奉印度教,以多神多廟著稱


記得我第一次來印尼,我還到過一個小島看他們樹葬的地方


樹下掛著蚊帳裡面就放著一具屍體讓祂自然腐化


我拿起照相機但是被導遊阻止不准我拍


 





 


峇厘島國際觀光客聚集的島嶼,這正是吸引我去旅遊的重要目的


峇厘島比不上我們,在人文上,我們的台灣是一個逐漸提昇的公民社會


在人的素質上,峇厘島要趕上台灣的水平,肯定也要很長一段時間


偏偏國際觀光客就是較青睞峇厘島,因為遊客和他們本地人有一定的範圍


因此觀光客不會和他們本地居民攪和在一起,就不會有人文習慣上的差異


飯店內附設的SPA更勇奪全球第一名,喜歡奢華渡假的人這輩子絕對不能錯過


 







 


那次來旅遊安排港麗海濱大飯店,飯店非常美麗、可以直接通到海邊


下面那幾張日出就是從這裏拍的


 










 


飯店裡提供新人結婚用的透明玻璃教堂,那天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


聽說需要有登記結婚,才會有服務生帶你過來,我們是亂闖進來的


裏面的服務人員,勉為其難的讓我們拍拍照,我好想到這裡當主婚人


 





 


旅行社還瞞貼心的,每天都安排來個SPA, 讓我們身心感到無比的舒暢


大家在晚上那種慵懶的姿態,真的讓人整顆心都輕鬆了下來


在金巴蘭這個屬於峇厘島最高級地段,入住私人Villa是一種幸福


第二天的早餐還有當地的瑪麗亞和瑪莉歐,到廚房來幫我們做早餐


讓您的心靈自由的深呼吸,醇厚香濃的咖啡、美食佳餚提供您動力的來源!


 





 


到峇厘島最享受的就是超級SPA首先為您做腳底沐浴去角質


再用法國香精油塗抹全身加上峇厘島古式按摩


再配合峇厘島藥草、辛香特製混合出的LULU塗抹全身


能溫和並有效的去除老化黯沉角質、調理肌膚、達到全身放鬆


之後浸泡在溫暖花瓣浴中,舒緩身心


連續三天每天下午都去不同的按摩店體驗兩小時的舒壓!


 




 




 


峇里島的落日是一定要看的,一張張的餐桌沿著海灘擺放


一盞盞燭燈, 將海邊點綴得浪漫又閃爍很不錯


點杯果汁,聽著抒情歌曲,坐著看夕陽,真的很放鬆


華燈初上,夜生活就要開始了,可惜這趟旅遊是跟團的無法參予夜生活


 







 


到過幾個國家度假,真正讓我放下一切,開心休閒的應該算是峇厘島


天空很藍住的地方很靜不吵雜、大飯店或villa光看就心曠神怡


早上六點起來,到海邊坐在發呆亭,享受著徐徐微風


看到防波堤一堆的螃蟹跑來跑去、等待看日出一點也不會無聊


賞黃昏的日落、到店家點一杯飲料、耳朵聽著羅曼蒂克的西洋老歌


眼睛看著緩緩落下的夕陽、接著華燈初上又是一個夜生活的開始


我來不及參予就要上車回飯店結束一天的旅程


來峇厘島恨太陽快下山,恨時間不靜止,恨該在身邊的人沒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