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整篇文章是一個朋友發過來的


這事情發生在中國,我看完之後


全身打冷顫天啊..


怎麼會這樣的事情啊!大家一起看看吧

我的一個朋友的父親是中國銀行


某市的一個高層領導,他和美國


的啃得雞之間有些合作的關係


一次高層領導之間的互訪,使我朋友


的父親有幸參觀了啃得雞的雞場


那是個對外嚴重保密的地方


 


那天我和朋友也正在上自習課


朋友突然接到他父親的電話


是從美國打來的越洋電話


"以後絕對不允許再吃啃得雞了"


他父親說完就掛了,一星期之後


他父親從美國回來,專門來了一趟學校


我和他們父子在一起聊天


也有幸聽到了啃得雞雞場的內幕!


 




一隻雞從孵出來到成品雞的時間是


兩個星期,身上插著管子給他們輸的是


激素!每個雞身上根本沒有毛 


就像我們見到的已經開膛破肚


拔完毛之後的雞一樣! 朋友,


你們知道我們在啃得雞裡面吃的


大多是雞的腿和翅,幾乎全是腿和翅


你們想想,哪裡來那麼多的腿和翅


其它的部位都哪去了呢?


在那雞場看到的差不多每隻雞身上有


4-5個翅膀,3-4個腿


 


我真的都已經出奇憤怒了.


這些年來未成年人一直受到激素困擾






外國人自己發明的東西自己卻不喜歡吃 

據說,不管啃得雞還是賣當勞,


為了在中國市場開創「大好」局面,


都有專門研究特別適合中國人口味,


讓中國人喜歡的口味配方,


作為企業開發重點。


 


另外就是研究開發一隻雞身上能長出


多條雞腿和多只翅膀的激素催生技術


現在已經能催生到6雞腿6只翅膀


但是由於是針最盲目無知的消費者


所以只是粗放式激素配方餵養 

過去把雞翅膀和雞腿切割下來運輸到


中國市場,其他身體部位還原成飼料。


現在又有企業為了減少成本


和更好的經濟效益,把這種雞身體


的絕大部分加工成 雞肉柳


也一併運輸到中國市場傾銷,


因此而產生極大的經濟利潤。


 


外國人在獲取極大利潤的同時,


我們中國人的身體健康呢,為什麼


現在的小孩!都比較肥胖呢,


就是吃了這些含有大量激素的食品啊!


為人父母總肯定是會為自己的孩子們


的身體健康要考慮的吧!


 


※看過這啟報導之後經過格友ponylite上網查看之後


好像又有另一種說法,有興趣看下面網站


http://rumor.nownews.com/2007/11/12/515-287986.htm


看完之後對炸雞就沒心理障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