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是一個充滿著浪漫色彩的全球性節日


也流傳著許多不同的版本,最早期可追溯到羅馬牧神的宗教


其實就是為了紀念一位叫 Valentine的人但無論是何種版本


皆與西方早期的基督教以及羅馬文化有關。


 




 


濃情巧克力 顆顆感動味蕾震撼人心


這款的巧克力是我的最愛,也只有冬天比較容易買到


還有一款叫"白色戀人"我在日本吃過台灣很少見


 












 


 白霧濛 落葉飛  的時代已離很遠了


人還活著也該來一點"浪漫"  應一個景吧 ! 學學年輕人


雖然沒有燭光  也沒有玫瑰花  過一個人的情人節 也會很愜意


 




 


多想逃避  多想忘記 怎麼回憶  從來不遠離


每一天  有與無與  看別人像自己


曾經我們 是坐在哪裡  情人節一個人過


沒人再為我唱著情歌  我的寂寞喔在每一個角落


不想解釋  也無所謂  愛得深就傷得深


這人生 哦人生  我倘然面對


i love you  就讓一顆心去跟隨


有個人感覺對  我也不會放棄  就去愛他阿...喔


lover time day  一個人過  可是我已經不再脆弱 


想對你說 愛 不必是折磨  祝你情人節過的快樂


也許有個人愛你更多  想對你說愛要真的快樂


******************************************************


聽順子的「 一個人的情人節」可以勾起很多回憶


一個人的情人節  比兩個人的還要窩心   真的有夠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