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小孫子以前假日回去,我感到好放鬆

現在長大要上小學,回到爸媽的身邊

我放長假了,心卻沒一點放鬆的感覺

卻多了一些惆悵,不捨和心酸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

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罣礙上心頭"

151

失落的我,整間房子讓我觸景傷情

即使是展望以後的生活,能過著雲淡風輕

心境卻沒有一丁點雲淡風輕的味道

“黃昏獨自愁”

071

電視再怎麼好看,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與思念

回憶從前,想著就笑了,笑著就痛了,痛著就哭了

但是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人只要曾經擁有過,就無怨無悔,回憶即好

"心痛需堅忍"

105

夜深人靜時,莫名其妙的就喚起腦海中的記憶無法釋懷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牽掛著那個把阿嬤的心帶走的孫子

"思念心中留"

093

他的天真回不到從前,有一天他會成長,也會離開我的身邊

人生經過無邊折磨後,才學得一些生命的智慧

生活有如花朵,要靠自己去栽種,自己何苦折磨自己

"總會淚自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