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初二回娘家,因為沒事先訂位女兒說:



那就到這24小時開放的港式飲茶餐廳



這間"京星"在台北名氣可不小



光忠孝東路上就好幾個店面~



雖然現在是下午四點,卻已經是客人多多



 













 



位於台北市東區這間京星飲茶 (順成蛋糕樓上那家)



服務態度ok 一進去就有飲茶餐廳的氣氛~



女兒說這家很久以前有來過但是我忘記了












【京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真珠糯米荷葉包,軟透的糯米希付雞肉與臘腸湯知,確實是美味


皮蛋瘦肉粥就顯得遜咖


 








 


臘味三拼


 










 



女兒陸陸續續點了不少東西



因為也都不是我在點~我負責吃就好~

叉燒包、奶黃包、珍珠糯米包、蝦仁蒸餃


 









 


脆皮雞


 







 



炒飯炒米粉都一般般



虎皮捲我就覺得很不賴!



外層酥酥薄博的一層,裡面的內餡紮實



蝦仁吃起來還有Q的口感,這個我就很愛!




 



















 


這一頓一人約600元,話說港式飲茶本來就不算便宜



而且是一間24小時都開放的餐廳,品質上也不差



若是想跟朋友吃飯聊聊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年節、假日不能電話訂位,所以各位要去吃要趁早



很不好意思大過年女婿、女兒回娘家,居然由他們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