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將是每位夥伴們的永恆的回憶. ...


當然將來我們也希望能再有合作的機會


對於這十五年多來,我在工作崗上的付出,也承蒙大家的支持


謝謝親愛的夥伴們,你們真的很棒,今天才能如此圓滿的結束


 





 


這次的聚餐也算是 "惜別餐",就要解散這十五年的公司了


心中當然不免感傷、 無奈、不捨, 讓我泛起離情的悲傷


 




 




 



"聚散總無常,離情兩依依 "


解散的震憾,在每人心中其實都是相當傷感及不捨的


這裏有大家共同的歡笑、淚水、汗 水,或許曾經不愉快,但都過去了


社會的現實不得不低頭


 


     ↓ 這位是瓦斯公會總幹事                                   ↓ 這位是北基的董事長夫人



 


 


          ↓ 這位是黃董氏夫人                                       ↓這位是北基老董事長夫人


 


 


                                  ↓這是公司董事長夫人正在做減單的報告




 




                              ↓ 中間這兩位是北基老董事長和新董事長




 




 




 




 


公事大家都有共識,程序圓滿的達成,會後一定要吃飯


這一頓 "惜別餐",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到曲終人散


 


 


 


 


 


 


 




 




 




 




 


曲終人散,儘管傷心難過終究會過去的,我還是得面對未來


生命中的悲歡離合總要承受的不是嗎 ?


我知道,結束只是人生裡的一個段落,回憶,將會是支持大家前進的力量


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髮鬢已斑白的我,回家含飴弄孫就是我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