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紅帖子印著"喜訊"兩個大字、揭開今日文定之喜


(女方)




 


既然是文定之喜


當然免不了要吃吃喝喝


宴客訂於中壢市環西路二段、昶帝嶺餐廳




 


餐廳一隅


燈光美'氣份佳


選這裡嗯有定婚的氣份ㄛ





 


還是用傳統式的喜幛


"主桌"身分不夠的人還不能隨便坐




 


"鹹湯圓"客家人做的真的很好吃   ~~客官請用吧~~




 


一大碗公的鹹湯圓'是給客人先墊底的


當年客家人生活比較困苦'做粗活的人很多、食量比較大


主人家、怕來賀喜的客人沒吃飽、因此都先準備鹹湯圓給客人填肚子




 


好吃的菜餚上桌了看得出來吧


含膽固醇最高的龍蝦、上面是美乃滋夠味吧




 


新人出來了


看 !!! 新娘害羞的、眼睛還不太敢爭大、由新郎攙扶走出來




 


雖然是親戚'爭大眼看新娘的賓客'還是大有人在




 


哇!!!生魚片是用飛刀魚和鮭魚合拼、連帶哇沙咪一起出來的




 


餐廳的服務生說、蝦鬆是店裡的招牌、依我看有一點陽春




 


同桌的食客小帥哥夠帥喲、居然我要稱呼他"叔叔"、真是虧大了




 


找不到魚(刺)的魚(刺)羹、美味嗎。。。待商議




 


媒人婆比新娘還開心'笑得合不攏嘴。。。心想。。。


等一下就有大大的紅包'可放進口袋




 


鵝肉和中壢名產"油雞"拼盤




 


美人兒也會抵不過歲月痕跡、她的婚禮我也有參加、曾幾何時


唉!!!地吸引力真的很可怕




 


"鰻魚油飯"這家餐廳做的、不合我的口味


我喜歡基隆市大武崙、海龍珠餐廳的鰻魚油飯


那家海產值得吃吃看、物美價廉口味佳




清蒸紅蟳




清燙沙蝦




清蒸石斑




 


做沙西咪剩下的魚頭煮豆腐薑絲湯




還有餐後水果'還沒上桌'我就走人


手提一包喜餅回家'打開一看很驚奇


平身第一次收到'訂婚喜餅是粒粒皆辛苦的"米"


涵意很深ㄜ、將要變成盤中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